幻灯片
7500公斤蔬菜大米情暖医护人员
来源:来宾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13

“能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日常生活保障,是我们的光荣。”兴宾区七洞乡下燕村燕宇合作社负责人陈由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2月12日下午,市人民医院和兴宾区人民医院收到下燕村燕宇合作社和该村村民送来的5000公斤蔬菜和2500公斤大米等物资。

陈由刚告诉记者,最近从电视、网络等渠道了解到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合作社就带头倡议全体村民捐米捐菜,得到了大家积极响应。

虽然前几天下雨,但是村民还是冒雨下地收割,两天时间把菜地里可收割的约5000公斤蔬菜全部收割完。在看到我市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非常辛苦时,他们就通过市商务局帮忙联系,决定把这批蔬菜和大米捐赠给医院的医护人员。“大家都在为战胜疫情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我们也不能落后,尽己所能帮助一线医护人员。”

市人民医院工会副主席程慧玲说:“今天他们为我们送来食材,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解决了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我们替全体医护人员,包括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和患者向他们表示感谢。”

记者了解到,两家医院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每天工作都非常忙碌,买菜买米成了难题。“这些食材我们将全部用于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患者,为他们送去更加可口的饭菜,也希望这些爱心能够让他们在医院里,感受到来自同城市民的温暖,充满力量地去战胜疫情。”程慧玲说。(张国锋 龚婧 莫洋霄)

责任编辑:卢彬彬

 

 

关键词:

 

| 下一篇


  • 主办单位:中共来宾市委宣传部、来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邕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