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
歌舞俏夕阳 活力重阳节
来源:来宾日报    发表时间:2020-10-26

 

兴宾区老年大学的学员在表演葫芦丝合奏。

为传承弘扬“爱老敬老”传统美德,展现新时代老年人精神风貌,10月23日晚上,由兴宾区委、区政府主办,兴宾区委宣传部、兴宾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兴宾区文化馆协办的“讴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兴宾区2020年第十二届文艺大展演在市人民公园举行。

当天晚上,许多市民都前来公园观看表演。晚会在《花儿与少年》的歌声中缓缓拉开序幕。接着,这帮活力满满的老人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古典舞、二胡齐奏、葫芦丝演奏等精彩节目。

“这帮老人好有活力,比年轻人还给力,今天的演出非常精彩,给他们点赞!”全神贯注地观看表演的市民覃女士说道,看见老年人们在舞台上拉着二胡,吹着葫芦丝,仿佛置身于音乐会当中,十分享受。(卓绿怡)

责任编辑:卢彬彬

 

 

关键词:

 

| 下一篇


  • 主办单位:中共来宾市委宣传部、来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邕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