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来宾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来宾日报    发表时间:2020-07-15

来宾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会议、文件精神

14日,市长雷应敏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党组第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防汛救灾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中央政治局就“切实实施民法典”举行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近期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主席陈武到来宾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发动群众,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坚决摧毁制贩毒团伙网络,深挖涉毒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打好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的实施。

会议强调,陈武主席在调研中对来宾市加快发展作了系列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把认真学习贯彻陈武主席的指示精神,和当前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来宾发展、推动来宾摆脱困境结合起来,按照主席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主席的指示转化为来宾改革发展的扎实成效。要提振信心,在进一步抓好当前工作的同时,认真谋划好来宾的“十四五”规划,切实贯彻落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十六字工作方针,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来宾加快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龚铮铮、韦平、梁琰、李道军、李光劭出席会议。(陈千立)

责任编辑:卢彬彬

 

 

关键词:

 

| 下一篇


  • 主办单位:中共来宾市委宣传部、来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邕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