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合山供电局:党员先锋保供电,30吨消毒剂顺利分发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发表时间:2020-02-09

2月4日,来宾合山供电局积极响应合山市政府临时供电需求,迅速组织党员服务队奔赴合山市消毒剂分发现场,为消毒剂抽装设备提供临时发电机电源保障,全力确保抗疫关键物资及时分发到位。

据了解,为确保合山市防疫物资有序供应,合山市春旭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合山市政府捐赠了30吨消毒剂助力合山市疫情防控工作,该批消毒剂主要用于3个镇20家单位(企业)重点部位的消毒杀菌,为确保这批消毒剂发放及时,来宾合山供电局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派出党员服务队,确定了临时发电机供电方案,经过5个小时紧张有序的分配工作,30吨消毒剂全部分装发放完毕。

“现在是非常时期,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电力保障就是我们党员应负的责任!”作为本次任务的党员服务队队长曾剑说道。

此外,该局已编制完成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场所保供电工作方案,下一步将重点做好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卫健部门应急值班点等场所的供电保障,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合山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蒙进煌 凌访业)

责任编辑:卢彬彬

 

 

关键词: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主办单位:中共来宾市委宣传部、来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邕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