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合山市多部门组织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来源:来宾日报    发表时间:2020-10-20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在全市脱贫攻坚进入攻坚拔寨、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合山市有序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扶贫日系列活动,助力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10月16日,合山市市场监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宣讲团成员到北泗镇灵台村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讲,宣讲会以岭南镇溯河村下村屯“老酒谭”脱贫攻坚的先进典型为例子,紧密结合脱贫攻坚的实际开展宣讲,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该局人员还慰问了32名贫困户子女,聚焦精神扶贫,加强感恩教育,动员青年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

10月15日下午,合山市信访局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当天,该局全体干部职工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10月16日上午,共青团合山市委开展“感悟秀美人生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集中观影、青春分享会和重温入团誓词三个阶段活动,让更多青年团员学习榜样精神,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

当天下午,共青团合山市委、北泗镇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在北泗镇瀑泉村开展爱心义诊、慰问贫困户子女、扶贫政策宣讲和趣味游园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陆仁凤 蓝敏敏 何丽)

责任编辑:卢彬彬

 

 

关键词:

 

| 下一篇


  • 主办单位:中共来宾市委宣传部、来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邕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