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象州寺村至百崖大峡谷公路开建
来源:来宾日报    发表时间:2021-01-07

“我宣布,象州寺村中平经大樟至武宣百崖大峡谷公路开工!”2020年12月30日上午,在武宣县东乡镇合群村“象州寺村中平经大樟至武宣百崖大峡谷公路动工仪式”现场,随着“开工”命令的发布,等候在一旁的运输车、推土机、挖掘机汽笛齐鸣。

目前,武宣县与金秀瑶族自治县无直接通达的公路,两县之间绕程距离较大,特别是金秀大樟乡和武宣东乡镇两个乡镇之间无公路连通,极大制约了两地经济发展,影响群众的出行。该项目的建设,将完善来宾市路网结构,加强武宣县与金秀瑶族自治县经贸往来,改善两地居民出行条件。

据了解,象州寺村中平经大樟至武宣百崖大峡谷公路(武宣段),即金秀大樟至武宣百崖大峡谷公路工程项目是来宾市市级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同时也是自治区交通厅下达武宣县的县乡联网项目,项目批复预算总投资约1.85亿元。该项目为新建二级公路,位于武宣县境内,起于金秀大樟新兴村附近(金秀与武宣分界处),路线自北向南沿山布线,途经高达水库、合群村,终于武宣县东乡镇洛桥村附近,路线全长7.94公里。

项目建成后,对百崖大峡谷风景区进一步开发提供更有利条件,促进武宣县旅游事业发展。(梁以松 陈尚禧 韦济聪)

 

责任编辑:卢彬彬

 

 

关键词:

 

| 下一篇


  • 主办单位:中共来宾市委宣传部、来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邕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