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金秀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来宾日报    发表时间:2021-01-12

1月11日,金秀瑶族自治县“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暨2021年第一季度工业投资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桐木镇举行。12个集中开竣工重大项目,涵盖瑶医药健康产业园、农林产品精深加工、节能环保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市长雷应敏,市委常委、金秀县委书记韦德斌参加现场活动。

作为今年金秀首批集中开竣工项目,吹响了该县以重大项目建设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号角。此次集中开竣工的1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超12.67亿元,其中金秀汇萃本草瑶医药健康产业园等7个开工项目总投资约8.89亿元,金秀县鸿枫木业年产150万张生态板等5个竣工项目总投资3.78亿元。

这一批重大利好的项目,必将推进金秀产业转型升级和特色产业快速发展。瑶医药健康产业园将建设瑶医药产品生产、销售、科研办公等一体化项目,并谋划实施中草药种植、中草药种植(观光体验)示范园、瑶医药康养体验中心等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以鸿枫木业为代表的一批农林产品精深加工项目竣工投产后,将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做好强链、延链、补链文章,不断提高产业综合竞争力,加快产业集群发展。

活动现场,雷应敏来到项目展板前驻足停留,仔细询问园区规划、建设内容、生产经营和发展前景等情况,要求当地有关部门坚持把工业投资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战斗姿态打好产业增产增效硬仗,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早受益。(何彩威 余雪峰)

 

责任编辑:卢彬彬

 

 

关键词: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主办单位:中共来宾市委宣传部、来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邕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