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兴宾区22个林产品深加工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来宾日报    发表时间:2021-01-14

1月13日上午,兴宾区2021年“开门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石牙镇石牙木材园举行,现场22个林产品深加工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73.25亿元。市长雷应敏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近年来,兴宾区立足林木资源优势,把林木生态建材产业作为加快“东融”、承接产业转移的有力抓手,重点打造了三五、石牙、石陵、南泗等木材加工产业园,各园区项目招引落地不断取得新成效,产业集群效应初步显现。

在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石牙木材园开工大茂发中高端胶合板项目、广西中扬木业、来宾鹏盛木业等8个项目;东融生态木材园开工广西星汉木业、广西顺盛木业、来宾旗昌木业等6个项目;石陵东盟木材园开工来宾盛阳木业、来宾忠圣木业、广西闵顺木业等8个项目,共计22个项目,总投资73.2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5.1亿元。

       优势产业项目的集中开工是兴宾区千方百计稳定投资增长、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年重点项目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的关键。下阶段,该区各部门、项目业主和施工企业将开足马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何彩威 覃丽献 兰婷婷)

 

责任编辑:卢彬彬

 

 

关键词:

 

| 下一篇


  • 主办单位:中共来宾市委宣传部、来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邕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