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忻城:多彩微宣讲 “党音”入民心
来源:来宾日报    发表时间:2023-03-01

2月24日上午,忻城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马泗乡马泗村果达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1+N”热词微宣讲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热词”有奖竞答等形式,营造全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良好氛围。

以群众视角,用群众语言,把党的好声音传到群众心里。在理论宣讲环节,县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张岑东选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增进民生福祉”等热词金句作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群众生活,用生动朴实、简单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党的好政策,把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给大家。

“我的身体不好,经常要去医院,现在政策好,住院不用交押金。”谈到医疗卫生条件不断改善,脱贫监测户韦艳深受感触。

马泗村党委书记蓝国民说,他在村委工作十二年,亲眼见证马泗村发生的喜人变化,国家各项帮扶政策让村民的生活越过越红火。

接地气、聚人气的微宣讲活动,激发了群众想学、爱学的学习热情。互动环节,多名群众围绕“感恩共产党·幸福生活我来讲”主题,谈感悟、讲体会、话未来,展现了基层群众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奋力拼搏、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信念、增信心,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忻城县将依托文明实践阵地,以文艺表演、志愿服务等活动为载体,开展多元化宣讲活动,并将宣讲阵地从室内拓展到广场、集市等场所,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让群众坐得下、听得进、弄得懂、记得牢。(韦娟娟 彭樊蜜)

 

责任编辑:卢彬彬

 

 

关键词:

 

| 下一篇


  • 主办单位:中共来宾市委宣传部、来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邕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