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来宾开展一堂知识满满的教育课——《父母如何教会孩子保护自己》
来源:来宾日报    发表时间:2020-10-30

 

“家长们,你们对防性侵教育了解多少?”10月27日19时许,在来宾书城小剧场,女童保护基金中级讲师汪丽华围绕家长需要掌握的核心理念和科学知识,通过数字分析、案例解析等方式,给在场家长上了一堂知识满满的教育课——《父母如何教会孩子保护自己》。台下观众认真听讲,并积极与讲师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活动由来宾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来宾市委员会、女童保护基金、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主办,旨在帮助家长根据儿童年龄特点和成长发展规律,在家庭生活点滴中对孩子进行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思想品德教育。(谢仁凤)

责任编辑:卢彬彬

 

 

关键词:

 

| 下一篇


  • 主办单位:中共来宾市委宣传部、来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邕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