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广西肢残人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来宾市召开
来源:来宾日报    发表时间:2023-02-27

2月23日,广西肢残人协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暨广西肢残人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来宾市召开。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自治区残联肢残人协会主席欧阳义芳出席。

会议强调,各市级肢残人协会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残疾人工作中落地落实,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让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为充实、更有保障、更加可持续。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肢残人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好团结和服务职能,充分保障肢体残疾人的合法权益;要推动无障碍建设、地方建设和相关地方加强残疾人权益保障,提高残疾人事业法治化水平,多渠道多形式为残疾人就业和创业作出更大努力。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谢尔雄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随后,大家分别体验调研来宾市城区无障碍环境设施、市“一会一家一队”(残疾人协会、残疾人之家、志愿助残服务队)建设情况,并组织观看市残疾人合唱团文艺演出。(莫敦傢 温梁可)

 

责任编辑:卢彬彬

 

 

关键词: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主办单位:中共来宾市委宣传部、来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邕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 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