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兴宾区向阳社区:爱心义剪焕新颜暖人心
来源:来宾日报    发表时间:2023-02-24

农历二月初二这天,剪头发有着“理发去旧”“从头开始”的美好寓意。2月21日上午,兴宾区河西街道向阳社区携手爱心义剪志愿者,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早上9时许,社区工作人员便忙着布置理发现场,居民听闻社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纷纷赶来排队。只见志愿者手起刀落,剪发工具应用自如,一会儿便为居民剪出满意的发型,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一致好评。

当天,志愿者还入户为出行不便的老人理发。“我母亲行动不方便,还好有你们来帮忙,不然都不知道怎么带她出门理发。”居民韦平的母亲长期卧床,出门理发成了一件难事,此次志愿者上门理发,解决了他的大难题。

“我经常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爱心人士的帮助,听说社区开展义剪活动,刚好我也有这门手艺,就报名参加了。”志愿者黄翠英说,希望有更多人发挥自己的才能,一起加入公益活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黄小清 肖修德)

 

责任编辑:卢彬彬

 

 

关键词:

 

| 下一篇


  • 主办单位:中共来宾市委宣传部、来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邕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