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武宣: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班举办
来源:来宾日报    发表时间:2021-01-14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持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1月12日,武宣县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二级教授、主任医师卓家同进行授课。卓家同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的教训、公共卫生应急处置与疾病控制体系加强,以及当前新冠疫情防范等内容,详细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策略。

就如何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该县要求各乡镇各部门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责任,组织力量做好排查和管控工作,压实责任,坚决落实常态化机制。要强化宣传,做好教育引导,加强督导检查,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潘晓宁)

 

责任编辑:卢彬彬

 

 

关键词: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主办单位:中共来宾市委宣传部、来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邕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